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信用卡 出國 優惠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吳宗憲昨(29日)舉行演唱會慶功,自評表現200分,其中140分給台下歌迷,60分給自己。對於孫德榮力拱他競選台北市長,吳宗憲笑說:「我先把『家長』選上就好了」。

累積里程信用卡


不過,他還是感謝孫德榮的厚愛,「但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藝人是娛樂眾人之事,我適合娛樂大家,管理大家我可能沒辦法。」一旁的小鐘開玩笑說:「如果你選上了,我可以當個客委會主委,體育署長也有了(劉畊宏),還有原民會的(小馬)啊!」結果被吳宗憲吐槽說:「應該讓你當衛生署長,玩成這樣還沒得病也是很厲害。」

吳宗憲在演藝圈30多年,感嘆陪伴家人的時間很少,就連演唱會後,今早8點又要趕去台東錄《綜藝玩很大》,妙的是他因為覺得虧欠家人而掉淚,但媽媽卻完全沒感覺,「我曾經同時有7個節目,都沒辦法回家,但我媽媽打開電視一天有21個鐘頭在電視上看到我,還說『怎麼都是你』,讓我有信用卡 免 息 期點難過。」現在女兒Sandy及兒子「鹿希派」都進演藝圈,吳宗憲笑說:「不能陪他們,就把他們拉進來陪我。」而孩子的媽媽張葳葳是否仍然介意,Sandy則坦言:「就低調一點,她也睜隻眼閉隻眼。」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這次初試啼聲,評語很兩面,有人覺得很酷,也有人覺得不夠通俗,他說:「杰倫剛出來時,還有前輩跟我說『穩死的』,當初杰倫出第一張唱片,還花了5,000萬宣傳費,不只賣血,都要賣精了。但時代不一樣了,不買唱片,但買你這人的帳就好。」希望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至於為何不找周杰倫擔任演唱會嘉賓,他笑答:「因為票秒殺啦!」他8月25日也將在雲頂開唱,明年初本打算在高雄巨蛋開唱,但因朋友過世,巨蛋檔期讓蕭敬騰開唱,但他表示「一定會有高雄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吳宗憲連兩天開唱 聲沙啞邀全場萬人一起唱
【專把胸妹】女星陪小鐘泡湯見他搭帳棚 沾大14歲大叔有前科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攻蛋內心澎湃 吳宗憲暴哭3分鐘
arrow
arrow

    ae62i2u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