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網購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網購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網購 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體育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中國南京舉行的羽球世錦賽,累計世界球后達85周的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無疑是本屆賽事女子單打奪冠的第1人選,從小戴練球時所穿衣服上的標語,更看得出戴資穎對此次世錦賽奪冠的決心,「READY TO WIN(準備獲勝)」。

▲戴資穎宣告拿下世錦賽冠軍。(圖/翻攝自BWF臉書)

世界羽總(BW花旗威秀優惠F)也在官方臉書上PO上戴資穎練球時的影片。

戴資穎是本屆世錦賽女單頭號種子,首日輪空,今天下午將對上25歲、世界排名第81的台裔澳籍球員陳煊渝,2人過去不曾交過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林書豪秀髮型 SBL球衣意外成亮點
最新羽球世界公布!戴資穎穩坐球后
以老帶新 韓國亞運羽球隊名單出爐!
2年沒贏過 印度一姊仍嗆能打敗小戴

不愧是小戴!

● 世錦賽拚冠軍 陸名將點出一關鍵
● 戴資穎實力過人 日本教練這樣說
● 最新世界羽球排名 小戴球后寶座穩固
● 好想贏戴資穎 辛度吞5連敗仍嗆聲
● 談維持表現 戴資穎:自律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ae62i2u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