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的全台「最爛夜市」,其中墾丁大街華航哩程期限、六合夜市、士林夜市榜上有名,都是許多觀光客常去的夜市。而一名久居台中的日本大叔「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卻認為,花蓮的東大門夜市才是他最推薦的夜市,但卻因為「車票」問題,讓日本人止步。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表示,在日本一邊吃東西一邊走路的地方沒那麼多,因此台灣的夜市對日本人來說,非常新鮮,如小時候的祭典,也有懷念的感覺。

▲圖/翻攝自花蓮東大門夜市臉書

不過他也直言,雖然花蓮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但是「訂車票非常難」,去花蓮的日本旅客都是從台北出發,但是從台北到花蓮的票一定需要提前買「連在台的台灣人也訂不到的票,更何況是日本旅客呢?」且日本人絕對不敢做不能確定的事情。

他指出,現在台灣政府為了推廣花蓮的觀光產業網 路 信用卡,所以常常舉辦優惠的活動,「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穩定的交通提供給旅客,就算旅客在花蓮可以收到很大的優惠,但是沒有辦法確保去花蓮的交通方法的話,就沒有意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最爛夜市亞軍!六合夜市喊冤被汙名化
最爛夜市票選出爐 榜首就是「它」!
花蓮善款一週一報 傅崐萁1個月破功

★ 更多新聞報導

開始報稅囉 三招省荷包
499退場 中華電推469元限速吃到飽
過勞困境 台灣工時全球第六長
天熱穿夾腳拖 醫:這6種人千萬別穿
高雄台南警消 可望加薪

--------------------------------------

哩程 信用卡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ae62i2u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