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繳費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繳費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繳費,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取消國務卿蓬佩奧花旗饗樂卡星巴克2018訪問北韓之行,並暗指中國拖延朝鮮半島非核化努力,中國25日指責川普「不負責任」。

蓬佩奧(Mike Pompeo)原訂下週再次前往北韓,展開他所稱下一階段行動,以確保「北韓推動最終且可充分查驗的非核化」。

但川普在國內問題叢生、同時獨立報導2018信用卡優惠指北韓放棄核武計畫承諾無所進展的情況下,否決了蓬佩奧出訪北韓的計畫。

川普說:「由於我們對中國的貿易態勢已強硬許多,我認為,他們不會如同先前一般協助推動非核化進程。」

中國外交部則在網站上張貼聲明,對川普「反覆無常」的花旗卡威秀優惠指控予以反擊。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聲明中指出:「美方的說法違背基本事實,是不負責任的,我們對此嚴重關切,並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

「有關各方應...展示更多誠意和靈活性,而不是反覆無常,諉過於人。」
arrow
arrow

    ae62i2u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