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登 機箱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登 機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登 機箱,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科技部為鼓勵國內一流大學將研究能量與產業需求緊密結合,推廣國際市場,成立了「Gloria國際產學聯盟」計畫。由中山大學領軍,統合高雄醫學大學、高雄科技大學、高雄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成立「南臺灣國際產學聯盟」,是台灣第一也是唯一跨校聯合組成科研成果合作團隊,聚焦在智慧健康照護醫材、海洋科技、體感科技、智慧農業、金屬與智慧,未來希望創立「全台灣最大的研發平台」,逐步建構成一個國際化的產學管理營運機制生態系統。南臺灣國際產學聯盟執行長張世楠表示,這次的技術交流媒合會展出聯盟各校的「智慧健康照護醫材」先端技術內容,包括中山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潘正堂教授所開發醫療智能輔具產業用的「先進材料應用於智能輔具及藥物載體」及高雄醫學大學郭藍遠教授的「長照輔助科技技術開發」、高雄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邱建良副教授的「生物晶片影像辨識」等等,希望帶動台灣科技的新氣象。南部5校與企業組成南臺灣國際產學聯盟,希望打造智慧醫材,帶動台灣科技的新氣象。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ae62i2ud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